叫我小狗鼻子

水火火

走啊,越来越明确的知道自己的不足,喜新厌旧难以维系的热情,太过于容易被消磨了

然而世间有多少美好是容易的呢。所有的惊喜不都是积累带来的,看似不期而遇,实则是一点点运气➕必然的结果

鸡汤好灌啊,借口好找啊。然而害怕失败所以一开始就去找借口,或者装作一副 我不在乎 的样子,实在是,太可悲又可耻了。

活到这么大总是在comfort zone里,是有多害怕未知和失望啊。从小在家人不给压力的真真假假的夸奖里生活,实则是,不仅处境非常low,内心也实在是太玻璃了。

不曾努力追求过多少自己想要的东西。其实也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。这样是非常可怕的。过去的人们十几岁就开始独自出门闯天下,现在的我啊二十多了还在原地徘徊又迷茫着。

所以说,人和人的差距,最根本的真的是在天赋 或者智商吗。当然当然,是的,没有智商是压根没有成事的条件,然而,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虚度光阴又执行力低下的人,才是真正的loser。困于一个平台内,如同井底之蛙,眼界多么局限所以觉得自己没有多少选择。但是事实却是,你首先没有努力跳的更高。

首先要去做,才有机会看到更大的世界,才有实力面对更多的选择,才有那个底气,直面可能的风险。

不要再徘徊了。虽说思考着的迷茫比不思考好。但是,这个世界从来也不需要悲观的空想者。



评论